close

 

首先是舞會

舞會並不如我們想像中的一樣(我想像中的食物和飲料......Q3Q)

或許是因為邀請了明星的關係吧!(方大同.魏如昀.黃立行等等)與其說它是舞會,不如說它根本就是演唱會

因為不想一直待在那裏的關係,其實沒聽到黃立行

為了慶生(方大同是壓軸......),也沒有聽到方大同

不過,魏如昀的聲音超可愛的啦www好棒好棒www

我還拍了好幾張她的照片XD

接著,我們逛了創意市集

創意市集的東西好多有趣的東西

看到許多拼布娃娃,看到米奇鰻XD,看到惡搞系列的close將和fat note周邊

最後還買了一個據說是"限量" 明年不會再出的東海概念別針?

其實想一想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們學校的紀念別針是由別人來設計?而且老實說  那真的像東海嗎?其實我看不太出來耶......

不過很可愛嘛,還是買了XD

最後是重頭戲:慶生

其實逛了一個晚上下來,大家的腳都在抗議了,

(穿著有跟的馬靴走路一個晚上真不是普通的痛(淚))

李蕙而のために…

但是為了蕙而的生日,大家都很努力的打起精神,默默的離開演唱會,放棄了無緣的方大同。

(李蕙而!妳看你多偉大!)

慶生是從一週左右以前開始籌畫,原本的「新光三越計畫」因為恩真不能去,改成在子夜慶生。

星期二的時候恩真和旻欣為了買蛋糕,等了超久的車(一點半出發,直到五點才回來),買到的蛋糕還沒有蠟燭。於是又花了十塊錢在紅林買了蠟燭,不但沒有8了,甚至連底座都沒有。

(李蕙而!妳看你多偉大!我都為妳感動了!妳還沒哭!)

當蕙而問我:「恩真跟旻欣去哪裡了?」的時候,真的讓我愣了一下,「她們去約會了!」

又問:「那妳怎麼沒去?」「因為我不想當電燈泡啊!」「喔。」…啊妳好歹也問一下她們去哪嘛(爆

為了買ケチ様的禮物,我拉了淑穎一起去東別,「走吧,我們也去約會!」

為了晚上的舞會,淑穎大失血耶!剛領來的熱騰騰的一千塊,在買了衣服、靴子、內搭、褲襪之後,就只剩下幾十塊了!而且最後舞會根本就是演唱會!XD

昨天的淑穎一整個就是正妹!腿好美!恩真、旻欣還有我們的壽星--ケチ様,大家全都盛裝打扮,好多正妹啊!あにきと阿倍甚至還化了妝,一整個讓人流口水啊!

離開舞會以後,我們兵分三路:恩真跟旻欣去拿蛋糕,あにき和我去博雅準備桌椅,淑穎跟蕙而去逛教堂,等我們準備好的時候再帶她來。

前往博雅納伊棟的路上我們遇到了超大的障礙!與其說是走,不如說是被推著前進!

到達之後,あにき跟我去男指室借打火機……想上次恩真的生日,會破梗就是因為打火機啊,打火機!!

一開始男指室說沒有的時候真的很讓人緊張,好險最後旻欣他們買到了……店員居然還是系學會會長!

由於缺乏桌椅,一夥人拖著疲累的身軀在戶外stand by,接到通知後大家很緊張的躲起來,然後:「生日快樂!」

蕙而一臉很驚訝的表情……可是沒哭!妳居然沒哭!我都為妳感動到哭了妳還沒哭!

吃了蛋糕之後,蕙而試圖說服我們去夜唱,可是我們不理她然後偷跑

走到一半,旻欣突然說了:「快跑!蕙而衝來了!」回頭一看,發現有個人像跑百米似的快速接近我們!

於是一夥人立馬拔腿狂奔!……我得說,穿馬靴跑真不是普通的痛……

因為客滿的關係,最後歌沒唱成。這天的女宿管超嚴的,居然還要檢查身分證……沒帶怎麼辦啊?

回到宿舍後,旻欣、淑穎、ケチ様和我開始聊天,直到四點才睡……一整個超怕被棟長罵太吵。

好啦,以下才是重點:

大正妹李ケチ様,恭喜妳第二次十八歲生日快樂:)

雖然妳很ケチ、很腹黑,でも、

あなたはいい人よ!

そして、綺麗だ!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よ!

たとえ私があまり好きじゃないでも好きだよ!

いつも……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