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一點,我遺忘了溝通的方式。

一點一點,沉默加上沉默。

 

似乎有那麼一段日子吧,

說什麼都行,

我不喜歡沉默。

 

是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就連跟重要的人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也只喜歡聽,

卻忘了怎麼說。

 

把自己的沉默推給過去,是很無恥的行為與念頭,可是我卻拋不掉它

經歷過的事情是很難抹滅掉的吧

我習慣了事事都悶在心裡

總是告訴自己,

我是一個人,不要想得太多。

不管有甚麼想法,總是心裡想想就算了,不曾提出也不打算提出

 

我曾經信誓旦旦的說要改變,

卻發現,

改變並不是那麼簡單。

人的個性是一天一天累積所形成的,

豈可說改就改。

 

即使如此,

這樣的我,

還有希望嗎?

 

曾經有個朋友,

告訴我這一切是可能的,

卻又用行動,

狠狠打碎我的期望。

 

好像,有點迷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