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旻欣.阿倍去東別吃飯,花鳥很好吃ˇ

從早上開始我就一整個怪怪的

明明是禮拜六還自以為要掃地,鬧鐘響了想說賴床一下,想一想才發現:不對啊!今天禮拜六嘛!

......然後就倒回去繼續睡-3-

然後中午去7-11買東西的時候遇到無愁,便一邊跟他聊天,一邊準備結帳

在沒有看清楚的情況下,我掏出了卡片準備結帳,然後繼續跟無愁聊天,

突然間!!我發現!!!我手上的卡片,居然是......

健保卡!!!

我原本還想裝沒事然後默默的把卡片給收回去,沒想到,收銀檯小姐已經看到了!!

小姐:「(狂笑)對不起喔,我們這裡不是醫院。」

而且無愁也一直狂笑!!嗚嗚ˊˋ

 

然後晚上吃完飯的時候,我們陪阿倍去買飲料,我原本想講話,結果冷風一吹!!

我打起冷顫了。牙齒喀喀喀喀喀的,為了不要咬到舌頭,默默的閉上嘴巴……

自以為沒被聽到的我,在旻欣回頭大笑的那一刻,發現我錯了!!

啊嗚~~~

回宿舍的路上,我也一直耍笨,啊嗚~

阿倍:「嗝!」

旻欣:「長大了長大了~」

以為是旻欣打嗝的我,回道:「喔喔~旻欣長大了!長高一公分了喔!」

旻欣:「又不是我打嗝,為什麼是我長大阿?」

……哎唷,別介意嘛ˇ

旻欣:「啊~惠雯!我突然想到妳還沒有傳給我森林那首歌欸!」

我:「哎~呀!……哪首?」

旻欣:「妳的反應很怪耶!吼,はは~有個怪人啦!夜路走多了真的會碰到怪人!」

而且阿倍超毒!!!

我:「哎呀,妳知道的,人生總是會有一些錯誤…」

阿倍:「(超冷靜的口氣)對啊,妳就是那個錯誤。」

啊嗚!

 

正在打嗝的阿倍原本試圖用沉默讓自己的打嗝停止,卻因為我的白癡而破功了!!

到女宿門口的時候,原本的我正沉浸於女宿的聖誕擺飾還沒被拆下的感動之中,卻聽到旁邊的旻欣哦哦哦不停的叫著,

原本我還想說,旻欣為什麼要對擺設那麼驚訝啊?直到我聽到旻欣說「好閃喔!」,我才轉移了我的目光……「喔喔喔喔喔!」

……原來,門口有一對快要啾~下去的情侶阿XDD

嗚~我居然不小心大叫出來了><他們大概覺得很尷尬吧!!

經過之後,阿倍突然回頭:「我剛剛都不敢打嗝欸!」

 

到房間之前,我還一直在耍白癡,結果旻欣瘋狂排擠我ˊˋ
旻欣:「別跟人說妳是我室友。」
我:「那就說我是妳室長好了!」
旻欣:「否決。」
吼吼ˊˋ幹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