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錄音也是可以悟道的

 

經過長期抗戰之後,

我們了解到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強求

該放手就該放手(錄壞了?那就讓老師去矯正發音)

該分開就該分開(oh~shit!一次錄完好難!算了算了,一題一題來!

 

很歡樂,可是歡樂中含著大量的淚水

MIC00034~MIC00094 

這就是這次錄音的使用量!!!!

真的超難的啦,這次的發音矯正

 

分開錄的後遺症是雜音,這些雜音,要負責處理掉的是我......媽呀!這樣會要我命(跪

錄音的過程中出現了兩名奧客

首先是阿倍,要求我不可以讓她看到mp3,但要錄好

然後是恩真,要求我把mp3直立,也是不可以讓她看到XD

 

月曜日要考中文

可是我對消遙遊依然半點感覺都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