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順利結束了口語考試。

該開心,還是傷心呢?(不,應該說,我絕望了啊啊啊

會話的部分小出槌,但一路互相提醒,倒也還算順利

問題的部分,原本有七十題之多,卻因為時間不夠用,刪了很多......結果排練的時候和正式上場的內容不太一樣XD

該出來的沒出來不該出來的卻出來了XD

陳述就更好笑了,順序小亂掉.....我還一臉正經的改掉台詞orz

不過老師沒說什麼,應該算還好吧!

演戲的過程中,一直聽到阿妮達他們在笑,老師也一直在笑,就這點來說,我們算是成功了~畢竟我們本來就是抱著搞笑的心態嘛。喔耶!

我演的那個一直打錯拍子的學生,被大家評為:超級欠揍。

甚至,老師在結束的時候還問說:梁さんの發音は上手ですか?下手ですか?

皆:下手です!

嗚~~~怎麼不稱讚我學生演得很好!!!我覺得演得很有FU啊!!!(被揍

再最後,老師跟我們說了一句晴天霹靂的話:

「第五組,麻煩下次上課的時候再表演一次,只要會話的部分就好了!」

不要呀~~~~~(尖叫

先生......怖いよ!

老師聽到我這樣說之後,居然笑著表達說她的目的就是訓練我們的膽量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不要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我我我們玩過頭了嗎|||||||||||||||||||||||

嗚嗚,會忘詞,又要再重背重排了耶

而且要在全班面前演那個欠揍的學生!!!

......雖然有比旻欣她們好一點XD

不過,還是好想哭好絕望啊!!!!

唉,唉,還是繼續努力期中考好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