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如果不看著前方的話,會掉進洞裡的喔!」
「洞?」
「嗯,可憐自己的洞。」                --十二國記 

只要認真去想,就會發現自己擁有的真的太多太多,多到根本沒必要也沒資格去抱怨去埋怨,
即使如此,我卻不時的掉下去啊,可憐自己的洞。
這樣怎麼可以呢?我的樂觀,不可以只是說說而已啊!
嗯……我想我想我想~~~
好!
快樂的事情回憶完畢!
所以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




隨著成長,愈是發現自己以往的不成熟所導致的錯誤有多麼可悲、可笑;
也明白了許多以前總是認為莫名其妙的事情,其實是有其道理的。

得要加油!
吼~啊!

 

あのさあ、

俺、

お前らの事が好き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