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姑姑了

 

不如以往的消瘦

 

水腫

 

看到她的那剎那 

我哽咽了

聽著綺在說話

鼻酸了    說不出話了

我怕

怕說了話

眼淚就會掉下來了

 

說好了的,我不哭。

綺跟瑜是這麼的堅強

她們都沒哭了

我哭什麼

 

還不到

還不到該哭的時候

哪怕只是逞強

哪怕希望渺茫

我不哭

絕不

 

或許

就這樣靜靜的走了

對她是最好的吧

不再痛了

不再在夜裡痛醒了

不用再痛到哭醒了

不會再痛到吃不下飯了

 

平靜的睡著

親愛的妳......

能做個好夢了嗎?

可以不再用再被病痛折磨了嗎?

 

好好睡

如嬰兒般安穩的睡著

若是醒來比睡著更痛苦

若是醒來也沒辦法治療

就這樣

不帶痛苦的

繼續睡著吧......

 

對妳而言

這樣比較幸福的話

我們也可以笑著看著妳了吧

 

知道嗎?

妳的女兒們   變得成熟變得獨立些了喔

 

再找不到妳這麼好的人了

真的

 

這輩子

妳是這麼辛苦

總是念著對別人好

卻忽略了自己

夠了

該對自己好點了

 

若有奇蹟

讓自己輕鬆點

讓自己快樂點

多愛自己一點

好不好?

 

我們愛妳......

我們等待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s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